海淀驾校400报名电话:400-6288-065
海淀驾校 > 海淀驾校新闻中心 > 交通法规 > 昨晚半斤白酒今晨酒后驾驶 老的哥遭重罚痛失饭碗

昨晚半斤白酒今晨酒后驾驶 老的哥遭重罚痛失饭碗

日期:2014-08-20

2014年8月20日,安徽省马鞍山市交警秀山大队民警在处理一起简单的交通事故时,查获了一位酒后驾驶出租车的老的哥王某。

当日,执勤民警在处理一起简单的出租车与电动车相擦的事故时,的哥王某始终不开口说话的行为,引起了民警的怀疑。当对其进行询问时,王某一开口说话,民警就立即闻到一股淡淡的酒气。当对进行酒精含量检测显示,其体内酒精含量高达71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机动车。

原来,这位40多岁的老的哥王某,头天晚上参加侄子大学喜宴。席间,王某高高兴兴的喝了半斤多白酒。今天早上醒来后,自以为清醒的他像往日一样驾驶出租车出门干活。没想到发生了交通事故后,被交警查获。面对这严厉的处罚,老王无不后悔的说道:“我开10多年的出租车了,没想被这小小的隔夜酒“放倒”了。酒后驾驶害死人啊!”

因为一时贪杯,老的哥王某不仅要接受5000元的处罚,还要处以15日拘留、吊销驾驶证,5年内不得重新取得驾驶证的严厉处罚。酒后驾驶真是害人不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