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驾校400报名电话:400-6288-065
海淀驾校 > 海淀驾校新闻中心 > 交通法规 > 四川南充一摩托车司机把油门当刹车致两人重伤

四川南充一摩托车司机把油门当刹车致两人重伤

日期:2015-01-10

据四川在线报道,2015年1月1日上午11时30分许,邹某驾驶川RA79XX号两轮摩托车从金溪镇往石梁乡行驶,当行至金溪镇大桥头(金溪中学门外)时,为避让相对方向行驶的小车,因操作不当,误把油门当成刹车,将在路边的两名妇女撞到在地,造成两名妇女受重伤的交通事故。

事故发生后,金溪派出所民警第一时间赶赴了现场,由于伤者伤情较重,金溪派出所民警立即将现场情况反馈至交警大队,大队事故值班民警接到报警后,迅速赶赴现场开展勘察和调查取证工作。

经公安网查询,邹某并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属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报县公安局批准,对邹某无证驾驶机动车的交通违法行为依法处以行政拘留十三日并处罚款1000元的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