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驾校400报名电话:400-6288-065
海淀驾校 > 海淀驾校新闻中心 > 交通法规 > 男子无证驾驶套牌报废车上路 躲避检查拖行交警十米

男子无证驾驶套牌报废车上路 躲避检查拖行交警十米

日期:2012-08-12

无证驾驶报废车上路,看到民警后大为慌张,驾驶员迅速掉转车头准备逃跑,并将上前执法的民警拖出十余米。近日,山东济南营市街派出所联合槐荫交警大队民警将犯罪嫌疑人抓获。

7月17日下午4点多钟,槐荫交警大队民警田传旭在经十路段店立交桥下执勤。突然间,他看到一辆轿车在行进中突然倒车并准备掉头。

根据民警提供给记者的一份监控录像显示,当时,田传旭跑上前,右手拍在轿车车盖上,试图阻止车辆后退。但轿车并没有停下来,反而更加快速掉转车头。田传旭继续追上前,轿车则敞着车门快速倒车,并将停在后面的面包车的前保险杠和车灯撞毁。

接下来的一幕更加疯狂,田传旭用手抓住了轿车的左前门,但轿车司机并没有停下来,而是继续加油,将田传旭拖出了十几米。轿车随后撞在了中央护栏上,车门被撞了下来。

整个过程持续了一分钟时间,随后轿车停下来,从车上下来一男一女两人跨过护栏,向东逃窜。

田传旭胳膊和大腿均被擦伤,随后被送到医院救治。槐荫区交警大队调取了周边的监控摄像头,并进行跟踪,最终锁定了嫌疑人。

近日,营市街派出所民警在南郊宾馆附近将犯罪嫌疑人赵某抓获。据赵某交代,因为他是无证驾驶,看到交警后非常紧张。但根据民警了解到的信息,赵某不但没有驾驶证,还将其哥哥的驾驶证换上了自己的照片,他驾驶的轿车也是一辆报废车辆,车牌也是套用别人的。

目前,赵某被依法行政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