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驾校400报名电话:400-6288-065
您的位置:海淀驾校 > 海淀驾校怎么样 >

周末海淀驾校科目三单人单车8小时总结

周末海淀驾校科目三单人单车8小时总结

分享到:
日期:2011-11-01

十一之后,海淀驾校在考科目三之前增加了单人单车8小时训练,训练方式和之前的场地、倒桩之类一样,也要刷卡。刷碗卡之后还要坐班车去北清路上练习。由于每天练习时间不能超过7小时,所以这8小时必须要分成2天上完。

我约的是周六日上午的,训练车是131和114,一个姓李的男教练,和一个女教练。上路之后感觉和场地内的训练很不一样,因为周围社会车辆很多,我是新手,所以心理上还是有些紧张的。同时我学的是富康,科目三考试用的是爱丽舍,方向盘第一天还是不太习惯。但是两天练完之后还是很有信心的。

比较幸运的是这两个教练都比较好,讲解很细致,把路上的情况能说的都说了。尤其是第一个教练,给我画了一张地图,把容易出错的点和应对方法都画上了。

听其他教练说,海驾上个月科目三的通过率是60%多,这个月由于增加了这8小时,通过率提高了,但是还没有统计。

关键字:场地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