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驾校400报名电话:400-6288-065
海淀驾校 > 海淀驾校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烟台市无法学大货 驾校建议学员改小车退钱

烟台市无法学大货 驾校建议学员改小车退钱

日期:2013-06-14

牟先生说,他当初打算报名学车的时候,某驾校告诉他说半年就能拿到驾照。于是,他于2012年3月份交了3910元学大货车B2证的科目。

由于学员多、教练车少等原因,牟先生去年9月份才考完倒桩,和他一起的这批学员之后便处于无人管状态。牟先生多次电话联系驾校后,驾校的业务员告知他,驾校目前无法提供科目二的训练,建议要么学员再交2000元左右学小车,要么驾校只退2000元左右给学员。在某驾校,像牟先生这样因场地无法正常学车的人数约有100人。

开发区某驾校经理孙先生说,对于某驾校学习大货车B2证的学员,驾校近期将重新提供大货车场地练习,至于没有标准考场的问题,驾校无能为力,“我们只管教学,毕业与否,驾校不管。”如果学员学车超过正常时间,驾校将按照相关规定收取费用。新场地出来之前,学员们的损失该怎么办呢?

记者联系烟台市交通局监考科。该科室工作人员说,2012年9月,国家公安部出台了新版的《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政策改变后,整个烟台市便不再拥有符合标准的考试场地。在烟台市大货车考证新考场落实前,部分学员存在科目一过期以及被延误学车造成的损失情况,学员可以直接咨询监考科。

标签:伪造驾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