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驾校400报名电话:400-6288-065
海淀驾校 > 海淀驾校新闻中心 > 交通法规 > 湘潭驾驶员醉驾拖拉机撞坏两部警车

湘潭驾驶员醉驾拖拉机撞坏两部警车

日期:2013-08-04

湘潭人袁某驾驶拖拉机撞上路边的水泥块后,干脆将车横在路中间向当地村委会索赔。警方赶往现场时,袁某还借着酒劲损坏了两部警车。7月15日,袁某因涉嫌危险驾驶、妨害公务罪被湘潭市岳塘区人民检察院移送法院进行起诉。

4月7日16时许,袁某饮酒后驾驶拖拉机行驶至湘潭市岳塘区荷塘乡指方村安置区路段,不慎撞上路边水泥块造成拖拉机右前轮损坏。袁某欲找当地村委会赔偿其损失,遂将拖拉机停放在村道中央并离开现场,造成其他车辆无法通行。湘潭市公安局岳塘分局荷塘派出所的民警接到报警后,着制服驾驶两辆警车到达现场进行处置。

然而,袁某再次来到现场后,持扳手、钳子、套筒等物将两台警车的玻璃、引擎盖、油箱盖、反光镜等砸坏,并多次朝拖拉机、警车的油箱等处倒汽油,拿出打火机佯装打火,以此阻挠民警对其车辆进行处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