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驾校400报名电话:400-6288-065
海淀驾校 > 海淀驾校新闻中心 > 学车心得 > 在海淀驾校拿证了

在海淀驾校拿证了

日期:2014-03-13

去年报名的,一直没有学。太懒起床不了,今天才学完。

科目一,100题90分过,上课然后看看书,应该不难。

科目二,个人情况是时间比较长,中间隔了半年。倒车入库多练练。别紧张,看后视镜调整方向,多了就多打少了就少打。不会的话,考试的时候考官会和你说,你听着照做就行了。我起步停车扣了10分,海驾科目二的那个坡啊,比训练的陡,考试的时候熄火了。不过貌似没有扣分,是靠边停车超过30cm扣分的,扣分的时候耳机里面说了。然后是曲线行驶,直角行驶,侧方停车。这个都不太难,多练练。注意要打转向灯哦。

科目三,就是加减档跟车,在路口转弯。比较容易,千万注意别压线。我考了2次,因为考试路上没人我一下子跑到70迈,在左侧车道转弯的时候一慌压线了。不过2次就是转一圈。前半圈不及格,后半圈注意点就过了。

科目四,没有上课,做一下题目,考试50道题目,每题2分。90分及格,这个应该不难。

科目四完成后,下午宣誓一下就拿证了。

希望大家都能顺利通过,安全驾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