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驾校400报名电话:400-6288-065
海淀驾校 > 海淀驾校新闻中心 > 教学通知 > 海淀驾校2014年培训须知(2)特别提示

海淀驾校2014年培训须知(2)特别提示

日期:2014-04-09

一、初次预约训练的学员,必须进行3学时的模拟器训练。科目三实际道路训练的学员第一次必须进行4学时的模拟器训练。

二、如因学员本人的原因不能如期参加训练,需在距预约训练时间24小时之前办理退约手续,取消考试需提前7天(不含法定节假日)。

三、学员未办理退约手续,又未按时参加训练的,或参加训练但未按时划上、下车卡的,预约小时将会作废,需重新购作废学时进行训练,所以请您一定按时刷上、下卡。

四、学员如欲退学须在有效期内的每月10日(遇双休日提前到周五)办理手续,每月20日(遇双休日提前到周五)领取退款。

五、学员在参加科目一、二、三培训及考试过程中,莫要轻信所谓“花钱保过”,避免您的财产损失,更不要参与“黑车陪练”等违法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