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驾校400报名电话:400-6288-065
海淀驾校 > 海淀驾校新闻中心 > 交通法规 > 福建一男子酒后驾驶被查 担心是醉驾瘫倒在地

福建一男子酒后驾驶被查 担心是醉驾瘫倒在地

日期:2014-06-29

2014年6月28日凌晨,福建省福州市仓山交巡警大队联合辖区派出处所设卡整治涉酒驾驶交通违法行为,3个小时共查获涉酒交通违法行为11起,其中醉驾3起,酒驾8起。

凌晨2点左右,有一位车牌号为闽ANA6**的私家车司机肖某被民警拦下,下车时他满身酒气。在酒精含量检测过程中,肖某高度紧张,以至于几次检测都未成功。最终,测试结果显示他的血液中酒精含量为69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

听到这个结果,肖某一下子瘫倒在地上,嘴里念叨着“这就好,这就好”!民警询问得知,原来他担心自己是醉驾,一旦做牢,工作和生活都会受到巨大影响。

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民警提示,近期警方将加大力度整治涉酒交通违法行为,广大司机朋友切勿心存侥幸,以身试法。

相关阅读:

福州仓山警方突击查酒驾 “酒司机”窘态百出

标签:酒后驾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