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驾校400报名电话:400-6288-065
海淀驾校 > 海淀驾校新闻中心 > 交通法规 > 安徽男子酒驾遇查躲入车底 被罚款1千5吊销驾照

安徽男子酒驾遇查躲入车底 被罚款1千5吊销驾照

日期:2014-11-12

据安徽财经网报道,2014年11月11日,安徽淮南的一名男子张某酒驾遇查,弃车狂逃,在走投无路的情况下,竟钻入车底,与交警玩起了“躲猫猫”,但最终还是没逃过交警的法眼,受到了严处。

当晚,潘集大队芦集中队王森带领队员在城区黄山南路开展酒驾查处行动,20时30分许,一辆驶来的小车突然靠边,发现这一情况,王森判断该车可疑,立即带领队员包抄上去,就在民警靠近时,该车车门突然打开,从驾驶室窜出一人向着路边拔腿就跑,王森等紧随其后追了上去,追到路旁一小区巷内,该人突然不见了,明明是个死胡同,这人能跑到哪里去呢?在四周找寻无果后,巷内停着的两辆车引起交警的注意,交警围着这两辆车又找了一圈,但还是没找着人。这时,一位队员用强光手电向车下照了照,竟然发现一个人趴在车下,拉出来一看,正是那位逃跑的驾驶员。

经检测,该驾驶员体内酒精含量达到57mg/100ml,属酒驾,受到了罚款1500元,吊销驾照的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