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驾校400报名电话:400-6288-065
海淀驾校 > 海淀驾校新闻中心 > 学车心得 > 海淀驾校自动档(C2)拿本了

海淀驾校自动档(C2)拿本了

日期:2014-11-07

女,不善机械,14年1月在海淀驾校报了自动档(C2),5200。

因为单位离得远,学车需求迫切,当年1月考了科一。科一来上课,在网上找软件做做都可以过。后开始约车,因为C2,还是比较好约的,提前一两天都会约上,但是好的教练就木有了。练了三次之后,换了一个离家近的工作。新工作伊始,比较忙,加上孩子比较小,就一度放弃了。这一放就到了今年8月,孩子上了幼儿园,打算继续。

暑期是旺季,学生特别多,甚至班车都要站着。大约一周能学个一次。提前7天约车,肯定能约上。上车训练要主动问,自己多上心。科二大约练了7次左右吧,时间久远不记得了,9月19号约了科二考试,考前集训早8点到晚8点,一定要来奥,这天遇到一个好教练,教了很多应试技术,心中的疑惑一下扫清,也亲自到考场开了两圈,第二天一次顺利通过。因为是第一个考过的,所以不知道通过率,不过我们集中的时候有一个姑娘是第二次考了,第一次两个机会都挂在了曲线路上。考试那天考场上有引导员,不过我是第一个考试,引导员还没回过神来,除了定点跟我指挥了两把,其他的都打了酱油。

科二过后就开始十一的玩耍了,到了十月中旬还是每周一次的频率。科三考前集中也一定要来奥,可以去考试场实训一下,自动挡据说百分之百夜考,确实我们组11个人都被抽到夜考,不过夜考,大家懂得,就是一个形式,早上考完路考,经过漫长的等待,到晚上大家脑子都懵了,有不季安全带的,有撞车的,不过都给过了。

然后就是科四,没难度,驾考宝典、驾校一点通做一做,题目都在里头。上午考完科四中午就可以拿本了。

我的感觉是,自动挡真心简单,如果以后不会开到手动挡,可以直接报名自动挡。海驾有一个8000多的特训班,可以预定好教练,不怕约不上车,每次来管饭,还有vip休息室,俺以为挺值的,如果知道我也报这个了。

学车的内容并不是多难,过程却是很折磨,一旦断了再继续就需要很大勇气,大家一定趁着不忙的时候抓紧学车,中途不要断掉。祝大家都早日拿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