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驾校400报名电话:400-6288-065
海淀驾校 > 海淀驾校新闻中心 > 交通法规 > 快递司机太辛苦 疑似疲劳驾驶高速追尾货车

快递司机太辛苦 疑似疲劳驾驶高速追尾货车

日期:2014-11-27

据现代快报网报道,2014年11月26日凌晨0点钟左右,宁杭高速杭州往南京方向湖熟收费站附近,一辆快递公司的大货车追尾了前面另外一辆货车。快递货车驾驶室严重变形,司机被卡在里面。经过40分钟的营救,货车司机消防队员被救出。经了解,事故可能是由于疲劳驾驶所致,目前,交警部门已经介入调查。

据被追尾货车的司机称,当时他正匀速在道路的右侧车道正常行驶。“我开着车,听到‘咣’的一声。”这位司机说,他赶到自己的车尾部被猛烈的撞了一下。“我就赶紧的刹车,后面的车一直顶着我往前走。”被追尾的货车司机告诉记者,刹车后,货车向前又行驶一百多米后才停下。“我前面也没车,旁边也没车,不知道怎么回事就撞上我了。”

被追尾的货车司机赶忙报警求助。接到报警后,交警和消防队员赶到现场,发现追尾的快递公司大货车驾驶室严重变形,司机被卡在里面无法出来。消防队员动用了专业救援设备,并且为了防止意外,医护人员同时给这名司机吸氧。经过40分钟的营救,被困司机被救出,所幸没有生命危险。随后,救护车把他送往医院做进一步的检查。现场交警表示,根据现场的判断,他们怀疑快递货车司机是疲劳驾驶,目前交警部门对这起事故已经介入调查。

交警提醒,对于长途驾驶的车辆,凌晨时分是事故多发时段。为了保证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安全,最好停车休息。

标签:疲劳驾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