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驾校400报名电话:400-6288-065
海淀驾校 > 海淀驾校新闻中心 > 交通法规 > 北京一黑色轿车撞倒电动自行车 交警排查次日抓获司机

北京一黑色轿车撞倒电动自行车 交警排查次日抓获司机

日期:2014-11-28

2014年11月19日上午,北京市东城交通支队事故处理大队收到一面写有“执法为民 一身正气 维护正义 两袖清风”的锦旗和一封感谢信,感谢信中写到:“衷心的感谢东城交通支队事故处理大队,感谢你们培养出这么优秀的警察,正因为有他们这样不辞辛苦的好警察,才有了我们全家的安康幸福!”

事情还要追溯到一个月之前,10月14日上午10时许,邹女士骑着电动自行车经过东城区珠市口一KTV门前时,被一辆黑色轿车撞倒,黑色轿车司机将邹女士送到了普仁医院,随后逃逸,不知所踪。

事后,邹女士的母亲来到东城交通支队事故处理大队报了案。接到报案后,事故大队值班民警立即赶到医院看望伤者,询问事故经过。由于当时事发突然,邹女士未能记住车号,这可给侦破工作带来了不小的困难。

办案民警通过调取事故监控录像找寻车辆行驶轨迹,对事发当时的过往车辆逐一进行排查比对,从茫茫车海中找寻肇事车辆的踪迹。通过缜密排查,一辆黑色奥迪小客车逐渐浮出水面,民警初步判断该车司机有作案嫌疑。经车号查询,办案民警于事发次日找到了该车的所有人杨某,并将其传唤至交通队。经讯问,杨某对自己肇事逃逸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事发第二天交警就抓住了撞倒自己女儿的司机,邹女士的母亲对民警办案神速表示钦佩的同时,感谢之情也溢于言表,所以特地制作了锦旗要亲手交给交警同志以示感激。

标签:肇事逃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