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驾校400报名电话:400-6288-065
海淀驾校 > 海淀驾校新闻中心 > 交通法规 > 山东济宁一男子无证驾驶遇交警 疯狂逃逸连撞三车

山东济宁一男子无证驾驶遇交警 疯狂逃逸连撞三车

日期:2014-12-11

据齐鲁网报道,2014年12月10日下午,山东济宁城区发生了惊险的一幕,交警在执法过程中发现一辆可疑的黑色轿车,正要检查时没想到这辆车突然像疯牛一样窜了出去,这一跑不打紧,竟然哐哐哐接连撞了三辆车。路口的监控完整的记录了事故的全过程。

下午4点,济宁市中交警大队的执勤民警在太白路发现了一辆轿车不大对劲。民警见状立即上前准备询问,没想到这辆轿车一看有人来检查,一掉头就准备逃窜。

经民警过来盘查,这个时候驾驶员就想逃避就想跑。监控显示,这辆轿车见到交警后迅速向右猛打方向,猛加油门逃窜,将一辆电动车撞倒在地 .

撞倒电动车后疯狂的轿车并没有停下来,而是继续逃窜,在开出二十多米后拐上济安桥路,撞了一辆正在行驶的斯柯达轿车,被撞的斯柯达轿车又撞了一辆出租车。

撞完之后嫌疑人继续向北逃窜,这时候民警就发现了,车就往前跑跑不动了。民警过来,驾驶员跑了。民警控制住驾驶员后将其带回了交警队进行处理,一问才发现,驾驶员原来是无证驾驶,难怪看到交警跑的这么疯狂,不仅如此,这辆车也是来路不明。车辆套牌不说,车子疑似是辆盗抢车,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标签:无证驾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