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驾校400报名电话:400-6288-065
海淀驾校 > 海淀驾校新闻中心 > 交通法规 > 湖南永州一奥迪司机无证酒后驾驶被罚款2500元

湖南永州一奥迪司机无证酒后驾驶被罚款2500元

日期:2015-01-10

据潇湘晨报报道,2015年1月5日,一辆企图冲关的白色奥迪A4小轿车被执勤江永交警依法拦下,奥迪车驾驶人彭某因无证驾驶、酒后驾驶被处以2500元罚款的处罚。

当晚,交警大队政委周文辉带领122值班室民警在永回路工业园路段处理一起交通事故,民警在事故现场周边摆放了反光锥筒,对事故现场进行临时交通管制。23时13分,一辆号牌为湘M4H**9白色奥迪小轿车向事故现场驶过来,交警打出手势示意奥迪车先靠边停车等待,但是奥迪车驾驶人却不听交警指挥,执意要立即通过,为不破坏事故现场,交警立即上前拦下奥迪车,在盘查驾驶人的过程中闻到一股酒气,遂即对驾驶人彭某进行了呼气酒精检测,结果显示酒精含量为43毫克/100毫升,属酒后驾驶。同时交警检查发现,彭某无法出示小车驾驶证。

据彭某交代,当天他到回龙圩朋友家去吃喜酒,中晚饭都没有喝酒,晚上玩的有点嗨,在吃宵夜的时候经不住劝就喝了点啤酒,心想这么晚应该不会有交警查车,没想到在回县城的途中,竟然看见有交警在路上查车,本想听从交警指挥靠边停车,由于自己驾照还没有拿到手,又喝了酒,心里害怕,头脑一发热,就想冲过去,最终还是被抓了现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