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驾校400报名电话:400-6288-065
海淀驾校 > 海淀驾校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特斯拉获得深圳新能源汽车牌照 首批摇号中签率100%

特斯拉获得深圳新能源汽车牌照 首批摇号中签率100%

日期:2015-03-25

据爱卡汽车报道,2015年3月24日,特斯拉汽车公司宣布正式获得深圳市新能源汽车牌照。这意味着特斯拉将可以参与到深圳市的新能源摇号当中。深圳也成为继上海和杭州之后,特斯拉在中国的又一个突破口。

2014年12月29日,深圳市在毫无征兆的情况下实施了突击限购,一时间掀起了轩然大波。不过对于新能源汽车来说,这却是一个不小的利好。限购政策实施后深圳每年仅有十万个小汽车新增指标,其中4万个为普通小汽车摇号指标,还有4万个为普通小汽车竞价指标,剩下的2万个为电动小汽车摇号指标。免费、中签率高为电动汽车提供了新的卖点。在3月9日举行的深圳首轮小汽车增量指标摇号中,首批2222个电动小汽车指标仅有476个竞标者,中签率为100%。

特斯拉纯电动汽车

特斯拉获得深圳市的新能源汽车牌照,让深圳的消费者能够更加便利地购买到特斯拉。同时,相比传统能源的竞争对手,特斯拉的竞争力也增加了不少。这对于最近压力颇大的特斯拉中国来说,无异于注入了一针强心剂。“我们非常感谢深圳政府给予特斯拉所代表的新能源汽车产业的鼓励与支持。特斯拉的使命是加速实现交通的可持续的发展,也正契合了特区政府推动绿色产业和环境保护的目标。”特斯拉中国区总经理朱晓彤表示:“特斯拉在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最创新汽车和服务的同时,将继续携手各级、各地政府及其他合作伙伴,推动新能源汽车行业的快速发展,为环保事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