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驾校400报名电话:400-6288-065
海淀驾校 > 海淀驾校新闻中心 > 教学通知 > 学车更方便!海淀驾校推出三项服务学员重大举措

学车更方便!海淀驾校推出三项服务学员重大举措

日期:2017-03-03

一、连考开通更省时

为了让学员能更快领取驾驶证,2017年3月6日开始,海淀驾校将开通[科目三路考+科目三理论]连考:

  1. 科目三上午路考合格的学员在中午11:30之前,可以到客服中心11号窗口预约科目三理论考试,下午即可参加考试,考试合格后就可以领取驾驶证。也就是说,[科三实路、科三理论、领取驾照]一天全部搞定!!是您预约考试的最佳选择。

  2. 科目三下午路考合格的学员可在当日16:00之前,到客服中心11号窗口预约第二天上午的科目三理论考试,合格后就可以领取驾驶证。

注:周五下午路考合格的学员可以在当日16:00之前,到客服中心11号窗口预约下周一上午的科目三理论考试,合格后就可以领取驾照,科目三路考和科目三理论连考至少可以提前7天拿本!

二、晚段训练更集中

从2017年2月25日开始,开通周末晚段训练!也就是说想集中训练,但是白天又木有时间的,可以晚上来练车啦,上班族们的福利哟~

三、APP缴费更方便

为了方便学员预约科目三训练,2月27日开始,开通海淀驾校APP线上缴费啦:

  1. 科目二考试合格的学员,要到第一读卡站(4号楼)确认成绩及预约科目三训练;

  2. 科目二考试不合格的学员,要到1号楼客服中心4号、5号窗口缴纳补考费,或者可以使用海淀驾校APP进行线上缴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