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驾校400报名电话:400-6288-065
海淀驾校 > 海淀驾校新闻中心 > 驾校新闻 > 海淀驾校获新能源汽车推广特别贡献奖

海淀驾校获新能源汽车推广特别贡献奖

日期:2018-10-21

2018年10月18日—10月21日,由北京市人民政府、工业和信息化部联合主办的“世界智能网联汽车大会暨第六届中国国际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展览会”在北京成功举办。

此次大会以“开启汽车新时代”为主题,由节能与新能源汽车成果展、国际智能网联汽车以及相关产业展两大板块组成。在本次新能源车展上不仅展示了全球最新的新能源车型,同时也折射出了未来汽车行业的发展方向。

10月19日中午,在国家会议中心的E4馆内举办了“2018年中国互联网+新能源汽车全产业链评选颁奖典礼”,北京海淀驾校一直以来都十分支持新能源汽车的推广工作,作为唯一被主办方邀请的驾培机构第四次出席了颁奖典礼,并被授予了“新能源汽车推广特别贡献奖”。海淀驾校副校长徐小灵代表海驾上台领奖。

随着经济的进步与发展,“互联网+”的理念被广泛应用于各行各业。在未来,交通基础设施建设、运输工具以及信息传输的发展水平不断提高,也就代表着未来汽车行业以及其他延伸行业对于信息的需求也越来越大。

海淀驾校作为驾培行业中的佼佼者,对于未来行业发展风向有着极高的敏感度,所以积极参加此次新能源汽车展览会不仅仅是在塑造自身品牌,更是在不断学习,将“互联网+”的理念融合到工作中去,紧跟时代的脚步。

本次汽车展览有180余家国内外企业携最新产品和技术参展。参加论坛的人数预计约5500人,而观展人数预计可以达到8万人次。

标签:新能源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