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驾校400报名电话:400-6288-065
海淀驾校 > 海淀驾校新闻中心 > 驾校新闻 > 海淀驾校开展2019年业务知识与规章制度培训

海淀驾校开展2019年业务知识与规章制度培训

日期:2019-01-17

1月11日、15日-16日,海淀驾校开展教练员业务知识学习与规章制度培训,本次活动分三个批次,共500余人参加。海淀驾校副校长刘山宏代表校领导出席活动并进行动员,他要求全体教练员要认真学习业务知识,不断提升业务技能和培训质量;要牢记学校的规章制度,不发生违规违纪问题;要不断提升服务质量,把服务做到更好,让学员更满意。

开展业务知识学习和规章制度培训是海淀驾校的一项传统,对修订的规章制度条款进行宣贯和讲解,每年都会开展2-3次集中的业务学习,目的是提升全体教练员的业务技能、服务水平。

大家表示,海淀驾校有着良好的传统,每个人都是受益者,在新的一年里,将努力提升业务技能,严格遵守规章制度,做好学员的“领航员”,做好安全文明驾驶的“宣传员”,为学员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