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驾校400报名电话:400-6288-065
海淀驾校 > 海淀驾校新闻中心 > 交通法规 > 母女违章转弯还不听交警劝阻 高峰期影响交通被重罚

母女违章转弯还不听交警劝阻 高峰期影响交通被重罚

日期:2012-08-02

母女二人开车回家,在路口违章左转弯,被交警拦下。得知自己违章行驶,驾驶员竟说:“你是我爸爸吗?说管我就管我!”

昨日18时左右,正是上下班高峰时期,郭女士开着自己的黑色丰田轿车行驶至龙泉市区华楼街与剑川大道交叉路口红绿灯处,尽管路口设有明显的禁止标志,郭女士还是闯红灯左转弯进入剑川大道。

执勤交警连忙上前拦停,示意其停留原地,让前方直行的车辆先行。然而郭女士并不理会执勤交警的劝阻,还叫嚣道:“你是我爸爸吗?说管我就管我!”便强行把车开往华楼街,该路口瞬间排起了数十辆车的长龙。

随后,郭女士被执勤交警拦下车辆,并被要求出示驾驶证件。此时的郭女士不但对执勤交警劝导不予理会,还上前多次拉扯民警,希望抢回自己的驾驶证。见到现场另外一名执勤交警用手机对其行为进行录像取证后,坐在副驾驶位上的郭女士的女儿也坐不住了,上前恐吓执勤人员:“拍什么拍!再拍,把你手机都给扔了!”还用自己手机对执勤交警进行拍摄,并多次扬言:“你被我记住了!”

最后,交警城镇中队相关负责人及时赶到现场,对郭女士进行深入的教育,郭女士最终同意交警扣下驾驶证并承诺事后再前往交警队接受处罚。 记者联系了龙泉交警城镇中队,该中队负责人林军告诉记者,该路口禁止左转,左转属于一种情节轻微的违章行为,对于这种违章,他们一般采取说服教育的方式进行处理。而郭女士的一系列举动增加了交警工作量的同时也给自己惹了不必要的麻烦,实在是得不偿失。

标签:暂扣驾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