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驾校400报名电话:400-6288-065
海淀驾校 > 海淀驾校新闻中心 > 交通法规 > 两男子光盘遮挡号牌高速上飚车 被罚款1千4吊销驾照

两男子光盘遮挡号牌高速上飚车 被罚款1千4吊销驾照

日期:2012-08-13

8月10日上午10时许,江西高速交警二支队一大队民警王爱波、毛磊正在辖区执行巡逻勤务,当行至杭瑞高速471KM(往九江方向)时,“嗖、嗖、嗖……”只见两辆轿车疾驰而过,并都用光盘对号牌进行了遮挡,民警根据经验目测,当时车速至少在160KM/h以上。

见此情形,民警立即与前方执勤民警取得联系,要求对其进行拦截,10分钟后,该两辆遮挡号牌并严重超速车辆在福银高速泊水湖收费站等候缴费时被执勤民警当场查获。

经查,该两车驾驶员均为浙江籍,一起约好今天前往湖北武汉,为了图“一时之快”,双双用光盘对号牌进行了遮挡,于是出现了在高速上“你追我赶”的“狂飙好戏”。

民警立即对驾驶员进行了教育,且按照有关规定处以1400元罚款并处吊销驾驶证的严厉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