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驾校400报名电话:400-6288-065
海淀驾校 > 海淀驾校新闻中心 > 交通法规 > 司机未带驾驶证被查 称车子刚从4S店买回

司机未带驾驶证被查 称车子刚从4S店买回

日期:2012-09-06

为深入开展整治套牌、假牌、故意遮挡号牌等机动车涉牌涉证交通违法行为,加强区域联动、集中行动,持续形成高压态势,9月6日上午,湖南省高速交警醴潭大队在金鱼石省际卡口举行了“涉牌涉证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启动仪式。整治行动一直持续到10月底。

整治行动中,高速交警醴潭大队将严查伪造、变造和使用伪造、变造机动车号牌、行驶证或者其他车辆号牌、行驶证;故意遮挡、污损号牌;不按规定安装机动车号牌;使用其他机动车号牌、行驶证等交通违法行为。整治行动期间,凡查获机动车涉牌涉证违法行为,一律依法严处,

在启动仪式现场,金鱼石执勤岗民警当场查处了一台奥迪新款A8小轿车,江西籍驾驶人没有携带驾驶证、身份证,称车子刚从湘潭4S店买回,但出具不了发票、保险手续、临时号牌等,事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启动仪式结束后,荷塘中队、醴陵中队、金鱼石执勤岗民警分别到辖区各收费站、服务区、卡口开展整治行动。

声明:凡注明为其他媒体来源的信息,均为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东方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标签:套牌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