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驾校400报名电话:400-6288-065
海淀驾校 > 海淀驾校新闻中心 > 交通法规 > 雨夜肇事逃逸又撞伤电动车 逃逸不成被刑拘

雨夜肇事逃逸又撞伤电动车 逃逸不成被刑拘

日期:2012-09-10

3日晚,曲某驾驶面包车将骑自行车的一男子当场撞死,慌不择路时又将骑电动车的一女子撞伤。为逃避处罚,曲某驾车逃逸,7日,因涉嫌交通肇事罪被城阳警方刑事拘留。

3日晚8点半左右,在宝陆莱路赵村社区西100米处,一辆电动自行车与一辆自行车被撞倒在地,一男一女两名伤者倒在地上,120救护车随后赶到,将两人送到城阳区人民医院抢救,47岁的男子当晚经抢救无效死亡。

事发当晚双元路上的监控录像显示,案发前曾有一辆白色长安牌小面包车,沿双元路北向南贴着路东侧逆向行驶,驶到宝陆莱路处左转弯向东驶去,但由于夜间车辆开着大灯,车牌号在监控录像上无法看清。

6日,当民警排查到事发现场附近李家女姑社区一出租厂房时,发现一辆白色长安小面包车存在重大嫌疑,车的右前保险杠周围有明显的修补痕迹,高度与事发当晚电动车与自行车后部撞击痕迹吻合,躲藏在工厂内的肇事逃逸司机曲某被“揪”出。

经民警再三审讯,曲某承认了连撞两人后驾车逃逸的事实,随后被当场抓获。

据了解,曲某今年48岁,初中文化,家住李沧区,二十年前因故意伤害罪被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五年,去年在李家女姑社区租了一个小厂房干机械维修。

曲某称,事发当晚他在李家女姑社区出租厂里干完维修活后,驾驶一辆鲁BQK2XX号白色小面包车从厂里出来,当行至宝陆莱路赵村小区西100米处时,因下雨车灯模糊,一时没看清前面有人,将同方向骑自行车的男子王某撞死,慌不择路时又把前方一骑电动车的女子李某撞伤。

车没上任何保险,害怕处罚和赔偿,当时看四周没人,曲某开车逃跑,并连夜跑到李沧区一家修理厂里将车修好。6日早晨,曲某把车开到李家女姑社区出租厂房内藏起来,本人则像什么事都没发生过一样正常干活。下午4时左右,曲某被民警抓获归案。

7日,曲某因涉嫌交通肇事罪被城阳警方刑事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