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驾校400报名电话:400-6288-065
海淀驾校 > 海淀驾校新闻中心 > 交通法规 > 大货车撞死8旬老人肇事逃逸 北京交警1天抓获涉案司机

大货车撞死8旬老人肇事逃逸 北京交警1天抓获涉案司机

日期:2012-09-12

9月10日上午,吕先生携全家来到北京市房山交通支队事故科,送来了一面写有“铁警为民雷霆出击 为民解难破案神速”的锦旗,向快速侦破“9.6”重大逃逸事故的全体干警表示感谢。

9月6日8时32分,房山支队事故科接到支队指挥中心布警:房易路南白垈村发生一起大货车刮撞行人事故,伤者为一名8旬老人,肇事车辆逃逸。伤者后经抢救无效死亡。

接警后,办案民警立即赶赴现场,经仔细勘察、走访周边群众,确定肇事车为一辆蓝色重型自卸货车,并获得了3个模糊车辆号牌。通过甄别、筛查,民警最终锁定 “冀F9” 肇事嫌疑大货车及肇事嫌疑人冀某。

7日早晨,办案民警驱车前往肇事嫌疑人冀某老家河北省涞水县,经摸排、蹲守,在一家汽车修理铺院内起获正在抢修的肇事车,并将冀某当场抓获。经讯问,冀某对其驾车将一老人刮倒后驾车逃逸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现冀某已被房山公安分局刑事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