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驾校400报名电话:400-6288-065
海淀驾校 > 海淀驾校新闻中心 > 交通法规 > 医院门口发生交通逃逸 交警两小时成功破案

医院门口发生交通逃逸 交警两小时成功破案

日期:2012-09-15

12月8日晚,珲春市老中医院路口发生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件,交警在两小时内成功破案。

当日20时30分许,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报警,一辆黑色马自达轿车,在老中医院路口逆向行驶时,将一名助力摩托车驾驶员撞伤后逃逸。交警接到指令后,第一时间前往事发现场。交警看到在事发路段的地面上,撒落了一地的摩托车零部件,助力摩托车已经被撞得面目全非,地上留有一大摊血迹。据了解,事发后,助力摩托车驾驶员的左腿被严重撞伤,动脉血管被撞破。幸亏抢救及时,伤者脱离了生命危险。

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在现场勘察,并对围观群众进行询问,原来肇事车辆为一台黑色马自达轿车。有的群众记住了车牌号的后三位为“535”。交警大队立即组织全部警力分别在市区的东、西、南三个出口设置卡点。由于事发路段没有监控,这给案件侦破工作带来了一定的难度。经过近一个小时的逐一排查,交警最终锁定车牌号为吉H3535的黑色马自达轿车为嫌疑车辆。于是交警通过电话联系到了车主马某。

马某迫于警方的压力,于当日22时30分投案自首。

标签:肇事逃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