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驾校400报名电话:400-6288-065
海淀驾校 > 海淀驾校新闻中心 > 交通法规 > 套用别人驾驶证交罚款 反把自己送进拘留所

套用别人驾驶证交罚款 反把自己送进拘留所

日期:2012-09-16

一男子套用别人的驾驶证交罚款,没想到罚款没交成却把自己送进了拘留所。9月4日,一名男子在天津港公安局交警支队交罚款时,民警接过驾驶证发现该证件与正规驾驶证无论从外观、做工上都有不同,于是将男子请到屋内“详谈”。经了解,该男子姓许,他声称身份证忘带了。

民警根据上网比对,发现该身份证号对应的照片并不是许某。在证据面前,许某终于交代,他是套用一老乡的驾驶证信息做了个假证,换上自己的照片后,一直使用而未被发现。但是老乡的驾驶证需要年检,发现有一笔罚款尚未缴纳,而且还是许某造成的违章,所以老乡催促许某赶紧去交罚款,以免妨碍其年检。没成想许某罚款没交成,却被细心的民警识破了假证。目前许某因使用伪造证件被公安机关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声明:凡注明为其他媒体来源的信息,均为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东方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标签:罚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