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驾校400报名电话:400-6288-065
海淀驾校 > 海淀驾校新闻中心 > 交通法规 > 济宁男子摩托车肇事逃逸 群众举报民警破案

济宁男子摩托车肇事逃逸 群众举报民警破案

日期:2012-09-17

一名男子驾驶摩托车因车速过快与一辆人力三轮车相撞,三轮车驾驶人经抢救无效死亡,事后,这名男子逃离现场,警方接到报案后,不到三个小时就将这名男子抓获。

9月8日14时32分许,济宁市嘉祥县交警大队122值班室接群众报警称,在省道252线垃圾处理站门口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肇事摩托车逃逸,伤者已送往医院。接警后,值班民警迅速赶赴现场。

经现场勘查和调查,民警初步判定肇事逃逸车辆为一辆蓝色的125型摩托车,车牌号后五位数为M973X或N973X,驾驶人为一名青年男子。根据这一线索,民警调取了事发路段的卡口监控录像,对该时间段内过往的所有摩托车进行了逐一排查,最终认定王某有重大嫌疑。对王某的传唤抓捕和布控工作随即展开。

当日17时许,办案民警接到群众举报称:在济宁市嘉祥县人民医院有一名头部受伤的男青年,其体貌特征与嫌疑人非常相似。办案民警迅速赶到医院,经仔细询问比对,发现该名自称叫李某的男子就是肇事逃逸的王某。王某对其驾车肇事逃逸的事实供认不讳。

经查,2012年9月8日14时20分许,王某驾驶两轮摩托车,沿252线由南向北行驶至事故地点处时,因车速快未能有效采取刹车避让措施,与前方一辆人力三轮车相撞,三轮车驾驶人经抢救无效死亡。

标签:肇事逃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