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驾校400报名电话:400-6288-065
海淀驾校 > 海淀驾校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环卫工人频遭车祸肇事司机逃逸 城管部门诚征线索

环卫工人频遭车祸肇事司机逃逸 城管部门诚征线索

日期:2012-09-23
9月20日6点左右,省城海湖路一位环卫工人突遭车祸,肇事司机驾车逃逸。9月13日6点30分左右,省城西关大街一位环卫工人也遭遇了车祸,肇事司机也驾车逃逸。

  9月20日,记者在省交通医院见到躺在病床上的环卫工人车淑兰,她插着氧气管,表情非常痛苦,对于早晨发生的事情,她根本说不清楚。守在病床旁的莫桂香说,早晨,她和车淑兰正在海湖路清扫路面,两人之间相距约一百米。6点左右,一名路人跑来告诉莫桂香:“你的同伴可能被车撞了,倒在地上。”莫桂香顺着路人指的方向跑过去,看到车淑兰倒在路边,右侧耳朵正在出血,莫桂香大声喊车淑兰,但车淑兰一点反应都没有。

  莫桂香立即将车淑兰遭遇车祸的事情汇报给城西环卫服务公司负责人,并拨打120急救电话。其间,莫桂香不停地喊车淑兰,十几分钟后,车淑兰才慢慢苏醒,但神智仍然不清楚,根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直到被送到医院后,她才知道自己被车撞了。莫桂香说,由于天刚亮,她和那名路人都没看清是什么车撞了车淑兰。

  城西环卫服务公司保洁队大队长张小喜说,接到莫桂香的电话后,她和城西环卫服务公司经理余小明立即凑了8000元钱赶到医院。经医院初步诊断,车淑兰4根肋骨骨折、肝胆破裂、全身软组织大面积挫伤,伤势比较严重,需要立即手术。

  9月13日6点30分左右,环卫工人杨永清在省图书馆门前清扫路面时,被一辆出租车撞倒,出租车司机下车后,将杨永清扶到路边坐下。之后,这名司机说,他去把车靠边停下。可没想到,那名司机上车后,竟然迅速开车离去,等杨永清反应过来,肇事车早已不见了踪影。现在杨永清仍在住院,医药费已经花去了两万多元。

  据了解,最近一周内发生的两起环卫工人遭遇车祸的事件中,肇事司机均驾车逃逸。这不仅给两名家境原本就贫寒的环卫工人带来巨大伤害,也给环卫和城管部门带来很大压力。

  事情发生后,城西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已经向交警部门报案,警方已经开始查找肇事车辆。同时,城西区城管局希望,如果有市民目击或听说了这两起车祸,能够向城管部门提供线索,以便尽快找到肇事车辆。

标签:肇事逃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