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驾校400报名电话:400-6288-065
海淀驾校 > 海淀驾校新闻中心 > 交通法规 > 图们光明街俩男子 无证二次酒驾摩托车被捉

图们光明街俩男子 无证二次酒驾摩托车被捉

日期:2012-09-24

图们市两名摩托车驾驶员曾因酒驾被罚,却不知悔改,依然醉酒上路,他们以身试法的愚蠢行为,受到了法律的严惩。

9月12日下午3时许,在光明街集中村塑料厂道口,交警部门临时设卡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忽然,一辆两轮摩托车摇摇晃晃地从远处驶来,交警迅速上前将车辆拦截。只见驾驶员孟某身上散发着浓重的酒气。经酒精检测,孟某每100毫升血液中的酒精含量为155毫克,属于醉酒驾驶。在办理手续时,交警意外发现,孟某于去年9月曾因醉酒驾驶被法院处以刑罚,而且,驾驶证当时就已经被吊销。他这次属于无证二次醉酒驾驶。

无独有偶,当晚7时许,交警在集中村道口又查获一名无证并且酒后驾驶两轮摩托车的男子。经检测,该男子血液中的酒精含量为101毫克,也属醉酒驾驶。交警还了解到,该男子不是初犯,今年7月份,他曾因无证饮酒驾驶机动车,受到交警部门的行政处罚。

目前,两起案件正在办理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