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驾校400报名电话:400-6288-065
海淀驾校 > 海淀驾校新闻中心 > 交通法规 > 泗县交警严处严重处罚一位故意损坏号牌的驾驶人

泗县交警严处严重处罚一位故意损坏号牌的驾驶人

日期:2012-09-24

近日,宿州市泗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大桥中队在该辖区查到一位故意损坏号牌的驾驶人,民警依法对其作出了严处重罚。

2012年9月19日上午,大桥中队指导员许先军带领协警秦振华、岳伟、时侠平在草沟镇开展涉牌涉证专项整治,10时30分,一辆车牌号为皖C76x8轿车驶入民警的视线,民警立即发现该车车牌号少一位数字,民警立即示意该车靠边停靠接受检查,经查,该车既无检验标志亦无保险标志。民警们将该车扣回中队。通过上网比对查询,该车原号牌为皖C76x80,网上显示有许多次违法行为,均未处理。

并发现该车保险和年检已在2011年1月份都已到期,经对驾驶人询问:该驾驶员称为了躲避电子监控拍照,有意将该车牌号尾数0剪掉。随后大桥中队民警依法对该驾驶员故意损坏号牌的违法行为,按上线做出严重处罚,并对驾驶人进行了严肃批评和教育。

标签:变造号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