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驾校400报名电话:400-6288-065
海淀驾校 > 海淀驾校新闻中心 > 交通法规 > 疲劳驾驶致三车追尾 提醒广大司机切勿疲劳驾驶

疲劳驾驶致三车追尾 提醒广大司机切勿疲劳驾驶

日期:2012-09-24

9月23日凌晨2点20分,海宁01省道学院路口处,发生三车追尾,一货车司机被卡。

据悉,事故发生在红绿灯路口处,一集装箱货车在等红灯,一辆货车刹车不及与其发生追尾,而紧随其后的另一辆货车,司机疲劳驾驶,重重撞上前两辆车,导致疲劳驾驶的货车司机被卡驾驶室无法动弹。

海宁长安专职消防赶到现场后发现,由于撞击严重,三车“太过密切”,无法直接救援。经过商量,消防队员决定先让吊车吊起前面两辆车后,对被卡的司机进行救援。吊车处理好前两辆车后,消防队员利用液压扩张器,对驾驶室进行扩张,10分钟后,司机被成功救出,并迅速送往医院治疗。

这是01省道一周内发生的第三起较大交通事故了,原因多为疲劳驾驶、瞌睡所致。因此,消防部门提醒广大司机,切勿疲劳驾驶,更勿酒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