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驾校400报名电话:400-6288-065
海淀驾校 > 海淀驾校新闻中心 > 交通法规 > 男子驾驶无牌电动车撞人逃逸 已经被警方控制

男子驾驶无牌电动车撞人逃逸 已经被警方控制

日期:2012-09-26

9月24日晚上,市民马老太的家人接到了合肥市交警支队包河大队民警的电话,当听说撞倒马老太的电动车找到之后,她的家人非常意外,“没想到没牌的电动车都能找到。”

9月9日早晨6:30左右,64岁的马老太出门准备坐公交去参加活动。当她走到马鞍山路世纪阳光花园对面人行横道时,一辆逆向行驶的电动车倏然将她撞倒在地,但是驾驶人没有停车而是加速骑行逃离了现场。后到医院一检查,发现车祸造成马老太左胫骨平台骨折(膝盖处)。马老太家人随后报了警。

办案民警调查后得知交通事故发生在早晨6点35分,肇事车辆是一辆无号牌电动自行车,受害人只知道对方是个男的,穿一件蓝色衣服。专案组民警通过调取大量马鞍山路监控视频后确定,肇事者所骑车辆为一辆电动车,带一个红色安全头盔。

9月24日,民警在海巢酒店附近发现了一辆“洪都”牌电动自行车有重大作案嫌疑。从早上9点一直等到下午6点左右,当一名男子走出酒店骑上那辆电动车时,民警将其抓获。在接受审讯时,男子李某还想蒙混过关,一问三不知。直到民警说,“我们都找到你了,你还赖得掉吗?”李某这才如实交代了自己撞人逃逸的事实。目前,肇事人李某已经被警方控制,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