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驾校400报名电话:400-6288-065
海淀驾校 > 海淀驾校新闻中心 > 交通法规 > 疲劳驾驶惹大祸 8吨苹果铺高速

疲劳驾驶惹大祸 8吨苹果铺高速

日期:2012-10-24

沈海高速公路晚上11时,一辆装满了苹果的货车在行驶过程中与一辆停在紧急停车道上的货车发生刮擦,行驶的货车车厢护栏一侧被刮断,近8吨苹果洒落在了高速公路上。

10月23日晚上11点左右,河北籍车号牌为冀A80***的司机牟师父正在沈海高速公路日照段由东向西方向32km处紧急停车道上修理他的货车,突然后面一辆拉货的货车蹭到他的货车的尾部,直到跑出去将近70多米后才停下来。

“‘砰’的一声,我还没反应过来什么事,后面的车就过去了。”据牟师父说,他的车由于在行驶的过程中出了点毛病不得不停在紧急停车道上进行修理,为了避免后面的车发生追尾事故牟师父还特地在他的车后面放上了反光锥以便提示后面的车辆。

通过事故现场的勘查,民警了解到,在即将发生追尾的时候,后面的货车司机徐某紧打了一把方向,但还是刮到了前面货车的尾部,造成后面的枣庄籍号牌为鲁D39***货车车厢护栏一侧全部被刮断。

由于后面车厢被刮断,枣庄籍货车上所载有的10吨苹果将近80%全部洒落在高速公路上。“高速公路上将近有50余米的距离上洒满了苹果,但由于在高速上过往车辆车速太快,所以只能眼睁睁的看着苹果被过路车辆碾压。”民警说,他们想尽量帮司机挽回点损失,但是由于夜间在高速公路上封路危险太大,所以只能帮司机将靠近护栏一边的散落苹果收拾起来,在行驶道上的则束手无策。

据了解,经过现场民警初步勘察枣庄籍货车司机徐某存在疲劳驾驶的嫌疑,目前该事故正在进一步处理当中。

标签:疲劳驾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