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驾校400报名电话:400-6288-065
您的位置:海淀驾校 > 海淀驾校怎么样 >

30号上午海驾科目三 大直路顺利通过

30号上午海驾科目三 大直路顺利通过

分享到:
日期:2011-11-30

这两周一直在看考试心得,今天终于亲身上阵,并且运气很好顺利通过。我们组20人,我处于中间位置。最终通过率估计有差不多一半。总体来说北清路还是 很好开,大部分人都是大直路 加档 停车,轮到我的时候前面没有路口,教练就说注意开直线和并线看镜子就行了,起步以后很快加到四档 考官就让我靠边停车结束考试了。几个挂掉的其实都很可惜,还没有考试的同学可以特别注意一下:

1.有情况减速刹车,不要随意改变行进路线,更不要迅速打方向。

第一个出发的男生就挂了,搞得我们大家很紧张,原因是在中心道行驶的时候被两个从右侧起步的社会车辆超上来别了一下,导致他在没有打左灯的情况下向左侧车 道打轮,考官直接一脚踩刹了。教练说这种情况就应该刹车不该随意并线。我觉得还有一个原因是这个男生车速不够,太墨迹了,自己直行的时候就要尽量加速开过 去,不然要并进来的社会车辆看你磨磨唧唧的 就直接超上来 反而把新手弄得手忙脚乱。

2.红绿灯起步一定要压稳离合。

停车再起步的时候要特别注意,新手在绿灯起步很容易因为着急紧张熄火,第二个女生就是因为在路口起步连续熄火三次挂掉了。新手容易刚开始抬很慢 车半天也启动不了,但是一旦要启动了离合又松太快导致熄火,这时候离合一定要注意压住,车走稳再松开,不然考试车离合低很容易熄火!

3.一定要抓住机会尽量加到高档。

听后来考的学员说 因为快到路考怕让掉头,就索性之前加到5档,考官一看档也上去速度也上去了,也就不让你拐弯就直行了,我觉得这个方法也许管用,怕拐弯的同学到时候可以试试。不过过路口要减到四档。

其他挂掉的原因有画龙 空挡 等等 估计是因为太紧张了,其实真的不难,加速、减速都要坚决,注意打灯看镜子,就没有问题啦。

关键字:路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