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驾校400报名电话:400-6288-065
您的位置:海淀驾校 > 海淀驾校怎么样 >

上周四在海驾考的科目三

上周四在海驾考的科目三

分享到:
日期:2011-08-30

科目三考试是技术+运气,运气不好碰到严厉的考官,挂得就多;碰到和善些的,能过基本都让过了。

我上周四考的科目三,考官比较和善,一块考试的有6个富康的,6个桑塔拉的。前6个居然全部让通过了,其中还有一女生,靠边停车都压实线了,而且据此女生讲,她还加错档了,直接从3档加到5档,就这样居然还让过了,真服了!

结果到我们桑塔拉考试的时候,6人就挂了2人,但是犯的错误没有前车那个女生严重,其中一个是路中熄火了,熄火了2次;另一个好像是方向跑偏了还是怎么来着。因为这两个刚好在我前面,他们两挂了,我和后面的三个就都顺利通过了。我靠边停车稍远点,40厘米吧,扣了20分,过了;我后面两个都是惊险通过的。一个挂好挡了准备起步,没寄安全带,考官提醒了两次:“你准备好了吗?”,然后他在车启动之前系好了安全带,这才通过的;最后那个是并线时方向已经动了半路才想起来打方向灯,补上方向灯,也同样让通过了。

关键字:路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