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驾校400报名电话:400-6288-065
您的位置:海淀驾校 > 海淀驾校怎么样 >

俺也说科目三,海驾

俺也说科目三,海驾

分享到:
日期:2011-08-29

时间安排是临时变动的,所以指集中周五1天,周六考试

集训时间上午就是10分钟。实路感觉很差,中午就找了一小时陪练,之后感觉好多了;下午继续训练30分钟。整个过程教练几乎不教什么东东,出错了就教训。加起来将近2小时上车感觉,感觉至少从技术层面上马马虎虎了,明天通过与否就看rp了,因为教练说科目三考试挂掉率要在40%左右。

我们考官好像是个所长。第一个考试开了好久,大约有3~4公里,别的车都下好几波了。最后那哥们技术不错通过了。第二个挂了,第三个通过了,第四个---我挂了。我大概开了1公里多点,直接通过了一个绿灯路口,之后从一档逐步加到五档,看前面有车(其实挺远的),为了练练挂档没事又减到4档,之后无聊又加到五档:这是有点跑轮了,从车道中间偏到左边---还是在同一车道。考官就让我停车,结果就知道了。总结一点:我就是犯贱,没事瞎折腾。后面的考试好像时间越来越来短。我们一车我知道前8个,挂了3个。

我知道的其他车情况:其中一车19个,挂了11个。另外一车前面5个挂了4个。知道个人情况:我同学前几个月通过的,第一次科目三挂掉理由是:危险方式驾车,他觉得路况很好,就开到90公里小时。另外一个女生,考了三次:第一次闯红灯;第二次是以五档右拐弯;第三次熄火了,不过还是通过了。

总结,只要技术不是特烂,第二次,第三次肯定没问题---只要不犯闯红灯、安全带之类的低级错误,应该是没有问题。同时只要技术不是特好,第一次挂掉了也是很正常的。所以第二次考试的集中训练我都不准备去了(为了40分钟要耗一整天),直接考试。

关键字:路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