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驾校400报名电话:400-6288-065
您的位置:海淀驾校 > 海淀驾校怎么样 >

说说海驾科目三

说说海驾科目三

分享到:
日期:2011-07-21

讨论这个题目的仁兄太多了,我只能班门弄斧了。

集训可能是1天(8:30~20:00),也可能是2天(每天8:30~17:00)。集训最后一天的下午16点(很可能迟到17点多)公布20%夜考抽签结果。抽到夜考的第二天考试是晚上18:00和20:00连考2次。

每天集训真正属于你的时间是累计半小时,其余都是漫长的等待,建议找本电子小说放手机里。集训去的好处是模拟科目三的考试过程,主要能发现“车门关不严、 不系安全带、起步停车转弯并线不打灯不看镜、挂挡忍不住看挡、方向不稳画龙、靠边停车远近不合格车身不正”等一系列问题,所以很建议没去过的还是去看看的 好。

科目三日考夜考我都参加过,扪心而说,凭自己技术好和注意细节可以达到80分没问题,但至少有20分永远掌握在考官手里,所以各种被抓都是合理的,各种侥 幸通过也都是合理的,诀窍只有——多考几次拼概率。比如有位大姐被抓是因为过没灯的人行横道没从五挡减三挡(踩刹车减速了),还有位兄弟被抓是因为看后镜 的动作小考官没看到(不会有现场录像回放的,没看到就是没看到,解释无用),当然也有小妹妹靠边停车,距白线1米开外熄火了也过了。

第一次考我们组及格率60%,第二次是50%多点,那些说海驾和交警关系好的基本都可以去交补考费了,不过女生比男生容易过是有道理的,稳定性好,考官印象分也好。另外,考试染另类头发和戴帽子、戴墨镜的不及格是肯定的啦。

关键字:路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