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驾校400报名电话:400-6288-065
您的位置:海淀驾校 > 海淀驾校怎么样 >

海驾科目三夜考通过

海驾科目三夜考通过

分享到:
日期:2011-06-01

5.19号富康科目二通过后,预约6.1号科目三考试,五月三十,三十一号爱丽舍集训两天,抽到夜考。夜考的协考员虽然是海驾的,但通过率并不高,不会超 过60%,我是第十三个考试,挂了六个,过了七个。我在北清路桥下接的车,正常程序起步后,旁边社会车辆太多,二档沿着最右边的车道走了三十米左右,再打 灯,看镜,并线,迅速加档,到40km/h左右时,加到五档。到红绿灯路口,减速,停在几辆车后面。绿灯亮,一档起步,再加到二档,通过红绿灯,迅速加到 四档,就靠边停车,顺利通过。前面挂的人,有连续并线,掉头后压实线并线,方向盘不稳,社会车辆多不敢加档的等。

总体感觉,集训两天很重要,第一天上午练的时候,教练说我方向不稳,挂错档,熄火,压实线,在指出这些错误后,自己就很注意,几次练下来,这些错误就改正过来了。同时要多和一起集训的人交流心得和方法,也非常有用处。

考完后,在温阳路等公交车时,碰到一个远航夜考加考的,太水了,一车25个人,既然全过。另外碰到一个海驾考爱丽舍挂了的大姐,她说右边车道起步时,前面 远航的考试班车在前面五米处,而左二车道,很多社会车,一辆接一辆,她就想先起步,慢慢等并线,结果协考员直接踩刹车挂了。但是该大姐有关系,在和我坐公 交车时,打了一个电话给车管所朋友,一分钱没花就过了,当时就想下车去交照片。

关键字:路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