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驾校400报名电话:400-6288-065
您的位置:海淀驾校 > 海淀驾校怎么样 >

海驾学车的真实感受,10月底报名,1月6日科目3

海驾学车的真实感受,10月底报名,1月6日科目3

分享到:
日期:2012-01-02

我是一个比较懒的人,本来10月初准备报名驾校,10月底才报上的名,定的海驾,理由是当时网上看了很多驾校,海驾的师傅口碑比较不错,虽然价钱可能贵几百,但是有一点要注意的是,别的小驾校师傅素质不一定好,当然也不一定坏,我花钱了还要找气受那是我不能容忍的。

学到现在基本快要考试拿证了,我也就总结性的说几点。

1. 海驾约车不要每次都跑去学校约,可以网络约。

2. 不要老等驾校通知你干嘛,你自己有计划去多想着点,就能很快的学完。

3. 法陪课如果你记忆力好,你可以不去,直接考试,但是如果你25以后学习热情不高,我建议你还是天天去上课把,老师讲的都不错,你只要上课听听,基本都能通过科目1考试,我是上课三天,回家做了光盘的模拟1000道题,100分过去的。

4. 科目2说难很难,说不难一点都不难,我水平感不好,车停不正,但是没关系啊,练杆的时候你面前不是有两根杆么,你只要取两根杆的水平线跟自己的车头平行就好了。自己主动去琢磨,没什么难的。

5. 平时练得富康车车况不是特别好,尤其是方向盘,很重,大冬天玩一遍倒库移库就能出一身汗,考试的时候方向盘比较轻,这对倒库特别重要。

6. 海驾桩考的4号库有些小坑,自己注意车速,不要被坑了就行。(桩考我第二个过关的,6分钟完事)

7. 6227(好像是这个,要不就是6247)的女师傅脾气很好,忘了姓什么,也忘了电话,我是跟她一边聊天扯淡听收音机,一边练车,4个小时很轻松,我觉得如果自己有女朋友或者老婆脾气不好,可以介绍给这个师傅(说实话我真忘了这个电话)

8. 一般来说海驾师傅没有特别差的,有的脾气不一样,有的好的就愿意跟你沟通,有的不愿意,你多夸两句,他们也乐意教你。

9. 科目2集训的时候我去了一趟,各种项目一次过,集训的师傅看我心情就不错,然后同车的哥们各种悲催,被师傅那个骂,的确,第二天就要考试了还要重新教。提醒各位自己平时认真练。

10. 如果你不小心耽误了4个小时训练,没必要花钱去补学时,让师傅多教一点,把科目全学完就行,我20多个小时之后全部在练桩,侧方停车其实1小时就ok,入库1小时就ok,移库4个小时差不多,倒库也就4个小时,因为这些项目都是在你约后期都配套这来的,你不把车开出去,根本连不了现在学的项目,所以可以赶一下进度。

11. 科目2路考的师傅很凶,不过不要紧,他吼他的,基本也是为你好,让你打方向就打。

12. 最后说一点,我上车习惯先踩一脚离合,如果说所有富康车的刹车差不多,离合就千差万别。此外,科目3爱丽舍的离合在中等水平,刹车太灵了,几乎一踩就有。

上任何一辆车,先试试离合,然后起步之类的就不容易熄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