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驾校400报名电话:400-6288-065
您的位置:海淀驾校 > 海淀驾校怎么样 >

拿到驾照了,海驾,推荐教练

拿到驾照了,海驾,推荐教练

分享到:
日期:2012-05-05

拿到驾照了。海驾。过程:2012年元旦法培课,一周后考试很简单都是书上的题,100分。春节后约车。3月26号科目2,在场边师傅的吼声中桩考惊险通过,在副驾师傅的悉心导引下通过场地科目。

4月26号科目三---直行一段后掉头,警察大爷面相不善,好在我上路训练充分,脑子基本上僵化的状态下没有犯啥错误,尤其是“打灯看镜”这个我最容易忘掉的动作,在心里重复一万次之后没有犯错。警察大爷不想浪费时间,刚掉头就把两个卡扔我怀里叫我下车,害我走了漫长的一段路回到出发点。

今天趁周六有空去拿到驾照。还领到个条子,是海驾送两个小时的陪练,手动富康,在西苑。

终于告别早起赶车去训练的日子。看到大家说约车难,很庆幸及时把车学完。天冷的季节学车,约车比较容易吧。

学车过程还是很有意思的,只要认真训练,多琢磨多问,克服恐惧心理,敢于把自己和车子豁出去,通过考试还是比较简单的。

最后推荐几个教练吧,也算对这些教练的感谢。我练的是皮卡,现已被BYD取代,所以也不知道车号了。

哼着“牧羊曲”的高春伍教练,非常和蔼,耐心,教得认真。可惜他好像不是最基层的教练,我只碰上一次,他这个组轮谁休息他就临时代课。

果振强教练,很能聊,热心,恨不得把他的开车经验都灌到我脑子里。严格地教我如何打轮。唯一一个带我上山绕圈的教练。

杨红旗 经常开善意玩笑的小老头,混熟之后感觉人非常好,而且教学很认真,场地跑圈时别的教练懒得说的细节问题他都逐一指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