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驾校400报名电话:400-6288-065
您的位置:海淀驾校 > 海淀驾校怎么样 >

海驾今天科目二通过

海驾今天科目二通过

分享到:
日期:2012-07-23

今天和老公一起考的。桩考考到二下才发现右后视镜根本看不见车体,郁闷,于是二下教练在场外指导了一下总算过关,贴库倒库无难度,库的大小比集中训练的要大一点。后视镜问题我交待给了老公,让他接下来注意,也没费劲。

结果很sui的,我俩场地都抽到了井盖和限宽门。于是由于各种紧张一路被教练劈头盖脸的数落……其实真的,定点我完全没看到黄线他就踩了刹车,然后数落我-v-(我老公说他也一样)。然后侧方差点没记住,入库前差点拉手刹(主要这个系统也太死板了-v-)。井盖我好痛苦,也不知道教练有没有帮我踩刹车,他就让我踩死离合,结果我还是碰到一个,但是不知扣分没,原地叫我打了一下轮,躲开了那个井盖。(期间很紧张,我手上伤口的绷带都被我弄掉了TT)

结果我俩总结发挥最好的项目就是驶入考试场和驶出考试场,尤其驶出,待考车很多,教练让我来回穿过去,比限宽门窄多了(也就是不要求速度吧orz)。

我们俩练习时算是练习的非常好的了,但是今天由于紧张还发挥成这样,一个平时经常和我一起练车的gg,在我之前倒库挂掉。

最后总结:只要听教练的,就能过。

关键字:场地考试, 男教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