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驾校400报名电话:400-6288-065
您的位置:海淀驾校 > 海淀驾校怎么样 >

海驾学车经验,为科目二攒rp

海驾学车经验,为科目二攒rp

分享到:
日期:2012-09-06

海驾学车,科目二快学完了,上来发些经验攒rp。我是报的富康,平时班,暑假海驾可以免费转为直通车,很赞的政策,否则约车会很麻烦。至今为止,我为科目一学习了三个晚上,都是周末。科目二我中间换成直通车,一共是6个下午和晚上,每次来从下午1点到晚上8点,很快。但是中间允许有4个小时缺席,仍然可以参加科目二的考试。否则,如果中间有事情,就需要改成平时班,自己剩下的小时数需要自己约车。这就是说直通车可以随时改成小时班。下面就说我科目二的训练了,第一天来参加了模拟训练,然后有事,直接废了4个小时,后五天开始正式上车,中午1点到了,吃饱饭,很重要,在自己的车附近等教练。竟然有上课铃声,教练来了,貌似很严肃,坐上车,教练以风速一般开到训练场,不得不说说这里的训练场,非常大,整个凤凰岭一个脚下全是海驾的。然后教练让我自己熟悉了车上的东西,以及启动的各个步骤的配合,很认真,初次见面那种严肃的感觉也没有了。值得一提的是,时不时会走过来一大妈,问买烟买水不。这让人情何以堪啊,是买呢还是不买呢?没想到教练还没等我说话就自己买了一瓶,意思说我不用买给他…之前看到驾校老师经常会收东西什么的,现在我一点顾虑也没有了,不过,后来我有一天还是给老师买了瓶水,不是为别的,为的是感谢他对我的认真负责。

第一次发动了汽车,说实话,真的很爽,手脚配合很重要,否则很容易熄火什么的,过弯道,打方向盘,很过瘾。

第二天是练桩,那个参考点什么的,搞的我头晕,不过教练坐在我边上一次又一次的提示,并且时不时的让我停下来想想感觉,跟我聊聊天,放松下来之后,终于做对了一次,教练也很高兴,让我接着练,就这样,我当天练了有20多个回合,晚上结束的时候教练问我今天打了多少圈方向盘,呵呵,真不知道,不过手都气泡了,他说一个回个是48圈方向盘,我靠,我转了有近1K次方向盘啊。真不容易。

第三天,下午热,我给老师带了瓶冰红茶,之前我看他买的就是,但是他还真的不要啊…没有办法,我就放在后座上了,结果也没喝。这天我学的是上路,什么直角,停车,两限杆,唉,我这人本来就比较慢,幸亏遇到这样的老师,否则,估计都得哭了,教练为了让我放松点,就跟我聊了很多其他的事情,包括他孩子高考,教练的每个月要完成的招生指标等等,我也确实放松了不少,也对车有点操作感了。

第四天练的是单边桥,定点停车,这两个可真是难啃的骨头,我旁边一位老头学员,每次都压线,我在教练指导下,点,离合做的都还不错,最后我教练实在看不下去了,就上那个车上的教练下来,自己给那老头讲讲,果然有效,我到现在都不明白,那个教练是怎么教的呢?确实,我这个教练比较狠,听说他这一年带的直通车的学生,一共只有一个没一次性通过的,这里面可能是有很多技巧在里面。

好了,先就这么多吧,最后为了谢谢我的这位老师,我也给他做一些宣传,这样,也能帮他完成一些指标,为以后来海驾学车的朋友做参考,平时有什么问题也可以有个人给做个指导。他姓李,海驾教练,现在还在驾校的班车上,回家!明天还有一天,下周二科目二集训一下午,下周三考试科目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