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驾校400报名电话:400-6288-065
您的位置:海淀驾校 > 海淀驾校怎么样 >

上周五海驾科目三路考通过

上周五海驾科目三路考通过

分享到:
日期:2013-03-25

约的周五上午考试,大早上起来坐班车,吃过早饭后又坐班车被拉到海驾科目三训练场,一看考试分组单,找到自己名字了的那个单子上赫然写着一个“夜”字,我这么多年没中奖的人居然能被抽到夜考啊……

上午考试班车把我们拉到聂各庄东路的考点,一组15个人,单数从路这边出发,过一个灯然后下一个灯掉头然后开到考点路对过算结束,双数从路对面出发,也是开到前方的灯掉头回来返回到考点结束。我排到7号,5号上车后6号就去对面等了,结果5号上车忘了放手刹,两次熄火直接进入补考程序,第三次起步手刹放了但是抬快了再次熄火,第四次终于起来了走了3米想并道结果后面有辆车开了上来没注意被考官一脚踩住了刹车,算危险驾驶,直接下车。

考官把车倒了回来,我上车,报告起步,车后座坐另外一个考官使劲催我赶紧速度,然后我就干脆直接并到左道,连续油门加档到4挡,掉头回来也是一样,并且提前并到了中间道上然后靠边停车,考试完成,让我参加夜考,意思就是说我白天算是过了。

我们这组白天挂掉了两个,5号刚才说了,第一个上车的1号也挂了,原因第一次是因为过红绿灯没左右看而是直接一脚油开过去了,考官让直接进入补考,拐弯后考官让在最左道开,他就一直左道开,然后考官下令靠边停车,他直接连并了两条道停车,直接挂掉。

上午十点多就考完了,夜考六点半才开始,各种难熬,到了下午五点左右,班车依然把各位不幸中奖的夜考人士拉到科目三训练场,白天的分组全部打散,分成4个组还是每组15个人左右,每组上一辆班车,1号直接上考试车开始考试,考试车走前面班车跟后面,每人平均开出五十到一百米就换人继续。当然会有一个中奖的是要掉头的……我排第三个,上车程序跟白天一样,多出的就是上车开大灯关双闪,下车开双闪关大灯。很快完成,告诉我考试通过,然后去约本周五上午的安全文明驾驶理论考试。

关键字:路考